专注吃货一百年。

推文顺便求仙侠类推文!

《山海八荒录》上一次的更新还是十一月份,我太难了!

求大家推荐一些类似的仙侠文!

顺便简介一下看过好看的仙侠文

    1.山海八荒录

特别好看!人设文笔情节节奏世界设定都无可挑剔。配角真的是有血有肉,这个作者特别擅长几句话刻画人物。唯一就是更新,我第一次这么想把一个作者关进小黑屋。

    2.太浩

主角文体两开花,不仅修为高深而且很有那种策算无疑的感觉。而且和师兄真的很有爱hhhh

    3.坐忘长生

挺好看,男配一开始冰山傲娇贵公子,和男主成为兄弟之后老夫老妻,真的是互宠。还舍命互救,好嗑!

    4.我的师傅很多

好看!猫猫男主真可爱,师傅们也很有爱hhhh等待养肥。

    5.一剑斩破九重天

    很好看!给人惊喜的一本书。和之前看的仙侠文画风都有点不一样,作者文笔很老练,主角是一个潜入道门的魔门弟子,但是和同类型的书都不一样hhh 主角皮皮的很好玩。写得很有趣,尤其是后期,文也挺长了可以看好久。

    比如主角去各大派打家劫舍,刮地三尺,把房子都拆了只留一面墙,因此名号叫寸草不生小白胜。本来是仇人的两个人如果一起骂白胜就会握手言和hhhh 还有主角斗法的时候隐藏身份,结果因为顺手收了人家车驾被认出来:你一定是白胜!不然谁会斗法时顺便收人车驾!

    这本书的设定是修为高深时再突破就会道化。有点像克鲁苏,身体会部分变异,结果主角是长大尾巴hhh 长尾巴这段也很好玩




     还有主角要弟子写对抗西方妖圣策略的文章,结果有一个女弟子写的是言情流hhh 作者真的很皮了。(这两个妖圣都是男的hhh)


    还有很多很多,主角和演天珠的互怼,主角日常撩小姐姐,和前世的宿敌搞好关系让他崇拜自己啊啥啥的,感觉这本书越写越好玩了。作者是从上帝视角写文的,不会对角色带入太多主观情绪,夹带私货啥的,看着就很舒服。而且更新很稳定!


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